Sunday, March 4, 2012

Lee Hom

力宏的演唱会,我敢说,真的不简单。这不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,可是真的是我看到中最棒的!!

尤其它的荧光幕,那效果是一等一的美。一会儿下雪,一会儿在血红夕阳里;一会儿满天星空,一会儿在高山上。有一幕,力宏原地踏步,但银幕中,力宏正在走路。还有,他打败了所有荧幕里的敌人。

荧幕虽然很棒,但主角还是王力宏。

我不想逃避现实,力宏真的超级无敌帅!!!!!!!!

我的座位在很后边,只能看到小小的他。脸部表情完全看不到,只能看大电视,有小小的失望。

不过, 他竟然边唱边环场一圈,而我,竟可以近距离看到王力宏!!就一米的距离!!!我的天啊,眼神还对望了0.01秒!!!!电死我了,心都融了,他还对我们笑!!!!爱惨他了现在!!! <3<3

我非常崇拜他,好像什么乐器都难不倒他。小提琴,二胡,吉他,电子吉他,鼓,钢琴,唱歌,跳舞,他统统都会!!!!他是花了多少时间才能掌握这些啊? 不要告诉我他是天才,我不信!!他只是多才多艺!!不过也够迷人的了!!

爱上你了,力宏!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