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背叛

看着网络文章,让我想到以前不开心的事。

好吧,以前算我不懂得分寸,不会拿捏做人该有的伪装,所以被摆了一道。

现在想回去,那场景真的很伤人,很不知所措。
当一起共事的朋友,把你围着一圈,
纷纷拿所有的XX小事轮流指着你,再坚强也不能忍受吧?
就连老师都出动了,全都摆成一道线,攻击你。

而你,一个人孤军作战,
只能麻木地退到墙边着接受所有指责。心凉啊。。

朋友,不是该在你做错事时,纠正你吗?
不是,他们是把所有错事累积在一起,然后在后面猛力插刀。
这是我那时的“朋友”。

谢谢你们,
让我早早见识人与人间利益冲突,
让我早早在冷血的环境作准备,
让我知道,人是要戴上面具的。

不过,也谢谢你们,
让我能清楚分辨,谁才是真正的朋友。
因为,幸运的我,现在知道我拥有着最真心的朋友。

YH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