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努力并不是一切

终于到了这一天,终于要面临最大的考验。
为了准备这论文的Presentation,
已让我整整两天都睡不好,频频作噩梦,
程度严重到我甘愿起床也不想继续睡下去。

然而,当我那么用力的练习,
还是达不到老师的要求。
她给的评语让我想去撞墙,
我站在原地静静地听着评语,
时间长达三分钟。
简直像一世纪将久。

原本,很期待这最后一项功课的结束,
原本,以为一旦结束了我就一定会很开心,
开心到可以边跳舞边唱歌的那种程度,
但,我并没有。

我只是呆呆的在课室里等待,
等待我可以消化那些评语的那一刻。

不过,现实终归现实,
我相信以我了不起的失忆症能力,
很快就可以摆脱这阴影。

总之,还是要不停的努力,直到成功为止!!
人生啊,总是充满了挑战,
这才能活得是真实!=)

1 comment:

志伟黑人 said...

加油啦!
对!人生就是要充满不同的挑战,那才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