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12

家人。爱

两母女没有抱头痛哭,那太戏剧化了。
只是,轮流偷偷擦干眼泪,可是心知肚明大家都在哭。

我知道我很倔强,可能顽固这词会比较合适,
可你们都没骂我。
爸爸很生气我没有好好照顾身体,都不和我说话。
我知道,每天吃那些垃圾食物,又没有准时吃三餐,是不对的。
妈妈就很担心我到底怎么了,还说,当事人都没她那么操心。
姐姐忙着联络医生,想选最可靠的良药。

真好,有着爱我的家人。我也很爱你们。我会学着疼惜你们的。=')

5 comments:

~Pei Fern~ said...

wat happen??take care ya

Jess Lim said...

need to go checkup to see ler. thanks =)

Jess Lim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TinG ^^ said...

u sounds nt ok...
hw's the result?

Jess Lim said...

ting, it's ok. just some minor worries.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