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大新年

又是一年一度的新年啦!!总觉得今年新年来得好快,还没准备好迎接它就到了。

因为工作关系,除夕团圆饭没能吃到。虽然已经很尽力得赶回家,可家人竟没等我开饭。亏我还拼命要求上司让我break两个钟,还特地赶回家吃饭再赶回去做工。回到家竟然全部人都吃完了,在睡觉。不知是我太重视这顿饭还是怎样。爸爸看我回来了,去叫醒妈妈让她陪我吃饭。很感谢爸爸妈妈,虽然吃饱了还特地陪我吃,现在想起还眼睛湿湿呢!有说不出的感动。。=')

然后初一到啦,今天两点才回到马六甲,实在太赛车了。然后就像赶场似的去拜年。亲戚看到我都说我变了,变得成熟了,好像出了社会的样子。可能是发型关系吧。一个两个都叫我去做模特儿。不过,爸爸不给我也没办法。XP

看到疼我的姨丈,就大谈特谈起来。我告诉他,我以后要有一台BMW。
他说很好,有能力买一台是好事。可是,如果有能力让别人送一台BMW就更厉害了。
他这句话让我深思啊,很有道理的一句话。提点了即将出社会的我,人际关系能给人影响很大。自己好自为之。

过后终于和久违的表兄弟见面。很想念以前我们一起闹着玩的日子,总是胡混在一起。现在长大了,要玩得颠也有点困难啊。

我们来期待未过完的信念吧!要快乐噢!!=D

很老套的一句,新年快乐!!!!

3 comments:

Joe said...

How come u work on New Year's eve?

Jess Lim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Jess Lim said...

the work says must. =(